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20322吨!日产创纪录 宝武马钢赢得开门红

2021-02-18 16:31:55 来源:皖江在线

2月18日,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春节期间,宝武马钢各单位严格遵守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各级领导值班带班,广大职工坚守岗位尽心尽职,马钢生产运行稳定高效,物流保供有序顺畅,安全环保总体受控。

数据统计显示,春节假期内马钢股份本部日均产铁41578吨、钢49815吨、热轧材53068吨,创造了阶段性的最好组产水平。尤其是四钢轧生产格外耀眼,日均产钢26924吨、热轧材30428吨,其中2250机组创造了20322吨日产纪录,跃步跨上了新的产能平台。同时假期内,低铁钢比拉练继续向深度推进,综合铁钢比完成0.815,其中转炉铁钢比完成0.835,增产增效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此外,重点品种组产力度毫不放松,汽车板日均产量达到1万吨,全力冲刺月度最大交付量。

宝武马钢通过有效落实节前各项保障措施以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安全生产,打好了新年“第一仗”,为牛年赢得了开门红。

见习记者 吴衡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2/17 7天,37.26亿元
一台台机床设备高速运转,一条条生产线上机声轰鸣……春节假期,走进位于马鞍山经开区内的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繁忙火热的生产场景。近200名工人正坚守岗位赶制订单,新一批发往东北亚市场的倾转支承产品已进入出厂前的最后检测环节。[详细]
02/14 0℃→23℃!马鞍山下周天气太意外!
02/14 最新消息!暂不返校!
02/14 2021年,你的社保有新变化!
02/13 就快分了!
02/13 好消息!降价!
02/13 最新通知!事关中小学教师招聘!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