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今晚!油价要变!

2021-02-18 17:58:27 来源:安徽卫视

正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假期中,国际油价已突破60美元关口,并创下13个月新高。2月15日,国际油价飙升至13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就在今晚(2月18日24时)

牛年开工第一天 

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

预测油价将迎来“七连涨”

据悉,在经历跌宕起伏的2020年后,国际原油市场从今年开始企稳回升,如果从更早的去年11月开始算起,WTI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幅超过60%。近日,国际油价再次明显上涨,主要源于一些短期偶然因素。由于寒潮突袭,美国最大产油州德州的油井和炼油厂被迫关闭,一些地方的原油日产量下降高达100万桶,全球石油供应可能再次收紧。

按照2021年油价调整时间表,我国将在2月18日24时迎来新成品油调价窗口。根据大宗商品服务交易商的数据,截至调价前的第九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5.3%,涨幅为0.57%,成品油上调幅度预计为每吨170元人民币,折合升计算为上涨油价约0.13元/升-0.14元/升,具体以发改委发文为准。以40L油箱为例,加满油可能需要多花费6元钱。本次调价或是现行调价机制执行以来首次出现“七连涨”。

下一次调价窗口时间为2021年3月3日。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2/18 20322吨!日产创纪录 宝武马钢赢得开门红
02/17 7天,37.26亿元
一台台机床设备高速运转,一条条生产线上机声轰鸣……春节假期,走进位于马鞍山经开区内的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繁忙火热的生产场景。近200名工人正坚守岗位赶制订单,新一批发往东北亚市场的倾转支承产品已进入出厂前的最后检测环节。 [详细]
02/14 0℃→23℃!马鞍山下周天气太意外!
02/14 最新消息!暂不返校!
02/14 2021年,你的社保有新变化!
02/13 就快分了!
02/13 好消息!降价!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