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提醒!这些路段即将封闭施工!

2021-02-19 10:19:28 来源:皖江在线

注意啦!

因工程需要,

青山路(雨田路~红旗路)、

阳湖路(湖西路~朱然路)、

青邮路(阳湖路~梅山路)段

计划于3月9日起实施道路改造

上述路段采用路段全封闭施工

请过往车辆、行人注意绕行

完整公告如下


因马鞍山市银塘社区老旧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需要,马鞍山经开区(示范园区)将对青山路(雨田路~红旗路)、阳湖路(湖西路~朱然路)、青邮路(阳湖路~梅山路)段实施道路改造,计划开工日期为2021年3月9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1年7月10日,为确保工程建设时序推进,现就有关施工期间交通组织公告如下:

一、上述路段采用路段全封闭施工的交通组织方式。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行人请选择周边道路绕行,沿线单位、居民小区选择其他道路或利用临时便道通行。

二、公交线路施工期间影响公交20路、129路正常运行,届时临时调整走汇林路,原底站“开发区管委会”由红旗路临时调整至汇林路。

如遇交通组织调整和变动,以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牌为准。道路施工给过往车辆及行人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马鞍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马鞍山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2月19日

来源:马鞍山日报

[编辑: 陈希颖 ]
分享到:
02/18 今晚!油价要变!
02/18 20322吨!日产创纪录 宝武马钢赢得开门红
02/17 7天,37.26亿元
一台台机床设备高速运转,一条条生产线上机声轰鸣……春节假期,走进位于马鞍山经开区内的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繁忙火热的生产场景。近200名工人正坚守岗位赶制订单,新一批发往东北亚市场的倾转支承产品已进入出厂前的最后检测环节。 [详细]
02/14 0℃→23℃!马鞍山下周天气太意外!
02/14 最新消息!暂不返校!
02/14 2021年,你的社保有新变化!
02/13 就快分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