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实地调研秀山片区开发建设情况

2021-02-24 00:04:40 来源:皖江在线

  

2月23日上午,市长袁方实地调研秀山片区开发建设情况,强调要拉高标杆、强化统筹,全力打造高品质新城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袁方实地调研实验小学秀山校区

改造后的秀山湖停车场及周边地区已成市民停车、游玩的好去处,袁方强调要不断加强管理。在实验小学秀山校区,袁方要求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把学校办得更好。在伟星星悦广场,袁方强调要严把项目质量。在中软国际,袁方叮嘱企业要严格网络信息审核,加快发展壮大。

△袁方调研伟星星悦广场
△袁方调研中软国际

随后的座谈会上,袁方在听取载体单位汇报和讨论发言后指出,秀山片区区位优、基础好、潜力大,要拉高发展标杆,找准产业定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统筹力度,切实把秀山片区打造成为主城区能级提升的重要支撑。

袁方强调,要高起点规划,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对标先进城市高品质新城,优化空间规划布局,强化整体设计,彰显地方特色,提升综合档次。要高品质建设,发挥龙头企业带动效应,一体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配套,全力提升新城品质。要高标准管理,聚焦常态化、精细化,创新社会治理,深入推进绿化、美化、亮化,全力提升城市管理新水平。要高效益运营,立足现有优势资源,运用市场逻辑,撬动社会资本,全力释放更多综合效益。要高质效推进,常态化协作配合,加强要素保障,全力加快建设步伐。

马报融媒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02/24 张岳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02/23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02/23 袁方走访调研上市后备企业
02/22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月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抓好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意识形态等工作。 [详细]
02/20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2/20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02/20 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张岳峰在马鞍山分会场强调
2月19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张岳峰、袁方、钱沙泉、吴桂林、吴劲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