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当涂县残联将不断加大应助尽助力度

2021-02-24 09:14:39 来源:皖江在线

2月22日,当涂县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谋划2021年残疾人事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

2021年,县残联将坚持应助尽助,全面完成民生工程目标任务。认真做好疑似残疾儿童的摸底登记、筛查认定、安置(转送)等工作,把符合条件的贫困精神残疾人全部纳入补助对象。

将积极发挥作用,加大就业创业工作力度。做好就业年龄段残疾人的就业需求摸底登记工作,着力消除“零就业”家庭。按照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规范运行、发挥作用的思路,多渠道扶持残疾人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

将严格落实政策,提升社会保障水平。落实残疾学生特殊教育政策。以实际需求为导向,扎实开展精准康复工作。

将完善制度机制,坚持定期接待来访,开展残疾人家庭访视工作。健全完善县乡(镇)残联工作人员的考核机制,促进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柳小林)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