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猜灯谜 迎元宵

2021-02-24 16:47:46 来源:皖江在线

古风红灯笼迎风扬,欢声笑语传四方。2月24日上午,阌家山社区在花果山小广场开展“邻里同欢乐 热闹迎元宵”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吸引了辖区老少居民30多人参加。

孩子们穿唐装、猜灯谜、学知识,退管老人邀亲朋好友一起来看表演、赢奖品,老少同乐喜迎元宵佳节。

文图/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杨如翠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2/24 节后,这些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正加紧施工
02/24 他是牛年我市首位造干捐献志愿者!
02/23 垃圾分类怎么分?社区居民“赛一赛”
02/23 春季儿童入园体检开始
02/23 元宵节将至,再次给您提个醒!
2月23日,记者从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禁放办”)获悉,元宵节将至,我市主城区将继续禁放烟花爆竹、电子礼炮。有关部门将持续加大巡逻防控和查处力度,抓好源头监管,严查违法燃放、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以及违法燃放电子礼炮等行为。 [详细]
02/23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02/22 制花灯 迎元宵
2月22日,小学生在巾帼志愿者的指导下自制元宵节花灯。当日,雨山区采石街道公共管理办组织辖区学生、居民开展“巧手做花灯 喜迎元宵节”主题活动。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