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2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2-25 08:49:56 来源:健康中国

2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3例,天津1例,山东1例,广东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9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92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74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确诊病例496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794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2月2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81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4954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9871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7750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098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0例(境外输入13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79例(境外输入256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1907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0913例(出院10461例,死亡198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8例(出院47例),台湾地区946例(出院899例,死亡9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2/25 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检查整改
02/25 2月25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2/25 你追我赶氛围浓 招大引强热潮高
新年伊始,全市招商部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项目攻坚年”要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聚焦“一高三强”(绿色程度高、创新研发强、亩均效益强、引领带动强)优质项目,打响招大引强攻坚战,各县区、园区正纷纷争相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全力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详细]
02/25 “专职秘书”服务企业“实打实”
日前,一场服务企业对洽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调并召集相关职能部门、载体单位,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对接,为企业提供“实打实”服务。 [详细]
02/25 砥砺家国情怀 激发使命担当
2月23日晚,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播出第六集《家国情怀》,一个个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一线矢志不渝、顽强拼搏的奋斗故事,唤醒了亲历者的集体记忆,也触发了干群们的情感共鸣。 [详细]
02/25 扶贫路上的铿锵玫瑰
为了准确把握庆广村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扶贫开发工作,陆玲玲每天骑上小黄车,走村入户,调查研究摸底,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并针对庆广村的实际情况谋划扶贫项目,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安排扶贫项目。 [详细]
02/25 童王村:横山脚下美丽乡村蝶变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博望区围绕“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要求,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自2015年以来,共完成16个省级中心村、8个市级中心村建设并通过验收。各村通过环境整治,改善了中心村风貌,同时培育文明新风,传承和弘扬优秀乡土文化,大大改变了农民的精神面貌。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