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人行道塌陷呈“波浪形” 市民盼修复

2021-03-03 10:07:37 来源:皖江在线

2月28日下午,有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一周前,位于西塘名苑小区西门附近的平山路东侧的一段人行道路面发生局部塌陷,导致原本平整的路面出现了几个大坑和一段长约10米的“波浪路”,至今无人处理,不仅影响大家日常出行,而且还存有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该路段路面予以修复。

接到市民的反映后,记者随即前往现场一探究竟。西塘名苑小区西门外的两侧沿线都是临街门面房,市民所反映的人行道路面塌陷的区域正位于其中一家临街小超市的门前。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段人行道为南北走向,路面都由水泥面包砖铺成,宽度约有4米,沿路每隔一段距离都设有一口窨井。临街小超市门前窨井四周的人行道路面已变形,有的区域凹陷严重,形成了坑洞,有的区域则呈波浪形,面包砖之间也出现了大小不一的缝隙。此外,位于该窨井北侧的一段人行道路面还出现了一条凹陷进去二三厘米的小沟,行人途经此处不便。

“人行道上北侧的这条沟是之前大车经过时碾压的,窨井这一块的人行道是一个星期前突然塌陷的。”小超市的老板告诉记者,“之前,有人向小区物业反映过,但物业说这个不归他们管,所以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3月1日上午,记者就相关情况联系了雨山区市政所,经确认后,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不属于他们管辖,建议记者向马鞍山经开区问询。紧接着,记者又联系了马鞍山经开区规划建设局负责人。获知相关情况后,该负责人表示,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进行处理。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