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我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确定啦!

2021-03-10 10:21:57 来源:皖江在线

3月10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教育部《义务教育课程设置实验方案》要求,结合疫情防控错峰开学和放假的规定,该局发布了《马鞍山市中小学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行事历》,对2020年—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结束时间进行了安排。

根据行事历安排,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暑假开始时间为7月3日,普通高中学校暑假开始时间为7月11日。下学期,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普通高中学校,8月28日教职工报到,8月29日、30日学生报到,9月1日正式上课。

按照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区、各学校需认真执行行事历安排,不得随意调整放假和开学时间,科学制定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育教学进度,加强教学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如遇极端天气或其他特殊情况,市教育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柴家峰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