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1-03-10 23:56:04 来源:皖江在线

3月10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会前,市委书记张岳峰就全市统战工作做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岳峰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市统战系统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在应对大战大考、强化政治引领、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按照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部署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马鞍山的新发展定位,着力抓好思想引领、服务大局、风险防范、能力提升,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最广泛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范奇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我市统战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切实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守正创新,深化品牌建设,着力抓思想引领、抓服务大局、抓风险防范、抓能力提升。要进一步提高统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统战意识、统战能力和统战工作效能,推动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马报融媒记者 季晨辰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03/10 张岳峰赴花山区约访、带案下访时强调
03/10 袁方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03/10 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03/08 张岳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03/08 当涂县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03/08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03/06 张岳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强调
3月5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从中汲取强大力量,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主持会议。钱沙泉、吴桂林、吴劲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