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江东大道中间隔离带绿化移植二期工程有序推进

2021-03-11 01:17:23 来源:皖江在线

继一期移植工作顺利完成之后,日前,江东大道中间8米隔离带绿化移植二期工程也全面启动,预计月底完成。

为配合市重点工程建设,市园林处于2020年10月启动了江东大道中间八米隔离带的绿化移植工作,计划分3期完成,全长约19.4公里。第一期移植范围为江东大道(采石河路-雨山路),约3.9公里,已顺利完成。二期移植范围约12公里,包括两个标段,其中,江东大道(雨山路-天门大道),移植苗木包括乔木1805株、花灌木90株、球形灌木539株、绿篱约2.5万平方米;江东大道(釜山路-采石河路),移植苗木包括乔木944株、花灌木2087株、球形灌木1264株、绿篱约3万平方米。

市园林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被移植的苗木将被妥善栽植于慈湖河景观带以及其他公园、广场、街头游园需要补植树木的地方。

记者 余萍 通讯员 徐守云 摄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03/10 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丽长江经济带
03/10 孙丽芳来马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03/10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03/10 袁方赴雨山区开展带案下访
03/11 我市医保异地就医备案实现“联网直达”
3月10日,记者从马鞍山市医保中心了解到,今年以来,市医保中心以“互联网+”思维为引领,转变医保经办服务方式,着力推行“马鞍山医保”微信公众号、安徽政务服务网、国家医保APP等网络渠道开展异地就医备案,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详细]
03/11 打造“智造”新高地 跑出“智慧”加速度
近年来,我市按照做强增量、做实存量、做大总量的要求,着力推动产业动能转换,推动企业发展转型,推动生态价值转化,一批传统产业“凤凰涅槃”,一批新兴产业强势崛起,城市在“智能制造”的赋能下得以“强筋壮骨”。 [详细]
03/11 加快动能转换 答好产业转型升级的考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马鞍山未来发展之二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为“十四五”乃至今后更长时期我国产业体系建设擘画了蓝图,明确了目标,指明了路径。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