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实地督查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工作

2021-03-12 04:04:18 来源:皖江在线

严把标准强化举措

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3月11日下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严把标准、强化举措,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整改到位。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在花山区相关问题点位,袁方详细了解问题成因、拆除计划和工作进展,强调要按照既定方案,注重综合施策,全力加快整改进度,同步做好复土复绿。富盛水泥制品厂已完成两断三清,袁方要求对照标准,加快推进后续整改,坚决杜绝发生新的风险隐患。来到笔架山绿松石矿区,袁方实地查看矿区生态,详细了解治理技术方案和进展情况,要求坚持“一矿一策”,加强科学论证,统筹抓好矿区污染问题治理和周边环境生态修复。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抓好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是当前的重大任务。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定决心、攻坚克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强化整改举措,坚持高标准、大力度,细化方案、挂图作战,充分调用专业力量,加强要素保障,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跟踪调度,强化担当作为,协同发力整改。要注重标本兼治,加强源头把关、日常监管,及时抓早抓小抓苗头,不断提升新阶段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3/12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马鞍山市反馈督察情况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2020年11月10日至24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马鞍山市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大保护、大治理、大修复,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专项攻坚行动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察。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督察组于2021年3月11日向马鞍山市反馈督察情况。督察组组长万以学通报督察意见,市委书记张岳峰作表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主持会议。督察组副组长项磊,督察组有关人员,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各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详细]
03/12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3月1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以来全市组织工作,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张岳峰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3/12 全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3月11日上午,2021年全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3/12 我市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
3月11日,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会上通报了2020年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 [详细]
03/10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来马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03/10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03/10 袁方赴雨山区开展带案下访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