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21-03-12 04:04:18 来源:皖江在线

3月1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以来全市组织工作,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张岳峰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岳峰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配强班子,以资源下沉、做实网格为抓手强化基层基础,以服务产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为重点构建人才高地,在推进“项目攻坚年”、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范奇在讲话中对今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在理论武装上见实效;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要以完善组织体系为重点,健全系统化的强基固本机制;抓好集中换届这个重点任务,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优化选育管用各环节工作,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实施“登高”计划为抓手,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扎实推进巡视反馈相关问题整改,健全长效化的标本兼治机制。要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落实能力、创新能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令琪 见习记者 高莹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3/12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马鞍山市反馈督察情况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2020年11月10日至24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马鞍山市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大保护、大治理、大修复,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专项攻坚行动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察。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督察组于2021年3月11日向马鞍山市反馈督察情况。督察组组长万以学通报督察意见,市委书记张岳峰作表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主持会议。督察组副组长项磊,督察组有关人员,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各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详细]
03/12 全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3月11日上午,2021年全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3/12 我市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
3月11日,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会上通报了2020年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 [详细]
03/10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来马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03/10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03/10 袁方赴雨山区开展带案下访
03/11 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