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好消息!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北校区成立

2021-03-17 18:28:35 来源:皖江在线

3月17日上午,花山区新都小学加入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揭牌仪式在新都小学举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北校区正式成立。

新都小学加入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后,将在管理模式、师资建设、教学管理、考核奖惩方面实现新的调整和优化。整体推进教育集团文化重建、品牌创建、队伍建设、管理创新、质量提升,促进各校区全方位的良性互动和教育教学水平的均衡发展,让更多的学生真正享受到教育集团优质均衡发展的成果。定期选派管理干部交流换岗,促进集团内部管理文化互融互通和新型管理机制的形成,提升管理干部管理能力,加速青年干部的培养。

师资交流和建设是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的关键。教育集团内在各校区之间将实行定期交流制度,花山区教育局在职称评审和教师招考时给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北校区一定倾斜。集团各成员校之间实行同步的教育教学管理,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加强集团内同一学科的集体备课和教研活动。共同安排学生活动,提高延时服务质量,区教育局在延时服务经费拨付时,给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北校区一定倾斜。另外,集团内部将调整评估标准和评价机制,努力将考核标准向更有利于学校、教师、学生发展的方向推进。区教育局在成立区“三名”工作室时,将优先推荐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北校区教师和干部。

记者 黄莹 通讯员 鲁燕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