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湖北东路499号楼西侧环境“脏乱差”

2021-03-19 08:56:26 来源:皖江在线

3月17日,有网友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湖北东路499号楼西侧花坛四周环境脏乱差,污水横流,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关注,尽快处理。

当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往现场察看。湖北东路499号楼位于湖北东路南侧路边。网友所反映的这个区域正位于该楼西侧的一块坡地上。记者在现场看到,紧邻该楼西侧有一个用几块长条形水泥板盖住的化粪池,化粪池底部外延紧挨着湖北东路人行道路面,池中不时有污水渗出,然后顺着地势一直流至一侧的湖北东路非机动车道路面。位于背阴处的人行道路面已长满深色的苔藓;化粪池顶部的水泥盖板已经老旧,出现了多条裂缝,可以看到里面的污物已积至池口附近。此外,盖板上也留有不少污物,化粪池旁边一处花坛内也满是污物,恶臭难闻。

随后,记者就相关问题向辖区解放路街道作了反馈,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即与花山区市政所取得联系,“等他们的工作人员到现场确认后,如果属于他们管,我们会要求他们尽快处理,如果不属于他们管,我们街道来负责处理。”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