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会召开

2021-03-23 00:36:55 来源:皖江在线

3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程彰德作主题党课报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马鞍山指导组公安组组长黄玉君和指导组成员许道文到会指导。

程彰德围绕“弘扬延安整风精神,大力纯洁公安队伍,着力打造新时代‘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主题,阐述公安队伍在不同阶段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及“延安整风”的经验启示,深入剖析全市公安队伍四个方面问题,并结合此次教育整顿,对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落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具体安排,抓好党课教育,把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常态化机制化推进扫黑除恶、与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履职担当、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鲍盛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03/23 市纪委监委机关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03/23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袁方这样强调
03/23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
03/22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详细]
03/20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3月19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通过《马鞍山市贯彻落实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马鞍山市自然保护地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方案》《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年实施方案》。 [详细]
03/20 张岳峰在和县调研时强调
3月19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和县调研。他强调,和县要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主动对接南京,加强产业合作,加快项目落地,以毗邻区域率先突破,带动全县更好地融入一体化发展。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参加。 [详细]
03/22 我市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出
3月19日晚,“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出在马鞍山大剧院拉开帷幕,中国电影乐团登台带来百年梦想·时代乐章——中国电影乐团大型交响视听音乐会,通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带领大家一起回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路程。市领导钱沙泉、夏劲松现场观看演出。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