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四送一服”面对面 服务企业零距离

2021-03-24 00:19:07 来源:皖江在线

3月23日,市“四送一服”常态化第二工作组组长、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祖葆率队赴和县走访企业、督导“四送一服”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城郊建筑安装装潢、红国鲜奶供应站、和县第一建筑安装工程、和洲影城、翕宇工程建设、嘉佳物业管理、盛华物业、传辰建筑、环城建筑工程、和州家电销售等企业。每到一处,工作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宣讲“四送一服”政策,为企业发展“出点子”,勉励企业克服困难、力争实现稳定发展。

在和县城郊建筑安装装潢有限责任公司,市、县“四送一服”工作人员正就公司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升级为一级资质的问题进行回访。“关于公司资质升级的事,和县住建局对我们进行了资质升级材料准备和申报程序的培训,还向上级主管部门寻求政策支持。现在文字材料已经上报,近期一级资质应该就会办下来了。”公司总经理张业青高兴地说,“我们将进一步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做出属于自己的品牌来”。

据了解,本次走访的企业中,有几家是今年新加入“四送一服”包保任务清单的新企业,工作组邀请企业负责人扫码关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以便后续通过平台的留言办理、政策解读、银企对接、招商引资等多项功能板块,帮助企业解决政策奖补、用工、融资、科研、税费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见习记者 吴衡 通讯员 张静 计敏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03/23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金寨召开
03/23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袁方这样强调
03/24 雨山区安民街道:多措并举促进文明养犬
对于接到社区及居民反馈的少数养犬户不按规定养犬(养烈性犬、大型犬)、遛狗不拴绳、犬便不及时清理的不文明行为,安民街道还及时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治理整顿。发现辖区内有流浪狗,及时进行抓捕收容。针对早晨、傍晚犬主遛狗较集中时间段,街道还联合公安、城管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 [详细]
03/24 一身泥土走在希望的田野上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就这样,黄方铭鞋子踩脏了、衣服沾泥了、双手长茧了,长久坚持下来,嘴皮子“溜”了、臂膀子硬了、干劲更足了,成了帮扶“高手”。 [详细]
03/24 今年首期长江退捕渔民家政技能培训班开班
为积极引导退捕渔民上岸转岗就业、创业,全力做好社会保障和技能培训有关工作,3月16日至18日,2021年首期长江退捕渔民家政技能培训班在三姑娘劳务公司开班,20余名退捕渔民参加了培训。 [详细]
03/23 3月23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3/23 截至3月22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