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采石矶景区第四届牡丹艺术节将盛大开幕!

2021-03-24 14:57:49 来源:皖江在线


以“花开倾城,翠螺盛宴”为主题的2021采石矶景区第四届牡丹艺术节,将于4月3日在景区内的牡丹园盛大开幕。本届牡丹艺术节将持续至5月5日,期间将举办异彩纷呈的节庆活动,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一场别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正值春暖花开美好时节,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采石矶内繁花似锦,玉兰、海棠、樱花、绣球和月季等竞相绽放,尤以“国色天香”牡丹为盛。为不负春光,采石矶景区特接续举办第四届牡丹艺术节。采石矶牡丹园位于景区内翠螺湾,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种有洛阳红、青龙卧墨池、红辉、首案红、紫兰奎、宫样妆、姚黄、豆绿、魏紫和雪映桃花等30多个精品约2万余株牡丹,不仅品种多,而且品相好,可谓燕瘦环肥,各有千秋。

据举办此次活动的江东旅发公司负责人介绍,为营造浓郁的艺术节气氛,助推八方来客的畅游兴致,期间将举办“花开倾城·雅集会”“十二花神·春日宴”“仙袂飘舞·汉服快闪”“群仙毕至·古风市集”和“国色天香·古风摄影”等丰富多彩系列活动。

“花开倾城·雅集会”将中国传统文化、礼仪及多种演绎形式融入牡丹观赏当中,琴筝合奏、焚香煎茶,营造汉风古韵的氛围;“十二花神·春日宴”将结合“花朝节”的传统文化内容,再现“十二花神”,羽衣霓裳、明艳动人,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再现春日花盛宴;“仙袂飘舞·汉服快闪”将打造牡丹簇拥的实景舞台,汉服美女群舞快闪,带你穿越;“群仙毕至·古风市集”将搭建市集小镇,展示汉服、汉服妆造、手工配饰、古风手工艺品、传统糕点、古风摄影和文创产品等,神仙小姐姐小哥哥带你重回古代集市,热闹非凡;“国色天香·古风摄影”将演绎古风摄影等。

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陈健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