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育才路集贸市场旁机动车停车位被“圈”

2021-03-25 11:01:56 来源:皖江在线

3月23日上午,有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此前,相关部门在育才路集贸市场南门西侧的一块空地上施划了几个露天机动车停车位,方便周边市民停车。但最近,他却发现,这几个机动车停车位竟被人用石球给围挡了起来,机动车辆无法入内停放。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育才路集贸市场南门附近一探究竟。该市场南门紧挨着西苑路,门外南侧有部分区域是人行道路面,门外西侧有一块数十平方米的空地。记者赶到现场时,空地上已停放了不少电动自行车和电动三轮车。进入空地后记者发现,空地西侧边缘处的地面上确实施划有4个机动车停车位,但此时,空地外围已被十余个石球给围挡了起来,机动车辆无法入内停放。一侧的停车标识牌也显示,这里是“非机动车停车处”。

育才路集贸市场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市场西侧的“非机动车停车处”是平湖街道城管中队设置的,目的是为了维护市场周边的非机动车停车秩序。“他们将车位围挡起来,也是无奈之举,虽然减少了几个机动车停车位,但是市场周边的停车秩序得到了维护,要不然,会有很多三轮车和电瓶车在市场周边乱停乱放,影响市容。”市场管理人员说。

随后,记者就相关情况采访了平湖街道城管中队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此前因育才路集贸市场南门周边的非机动车停放区域较小,导致市场周边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混乱,相关部门曾多次对此予以曝光和通报批评。为了维护好该市场南门周边的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相关部门最终决定将该市场南门西侧的整块空地全部改造成“非机动车停车场”,“改造后的非机动车停车场面积比之前扩大了一倍,将会大大缓解该市场南门周边非机动车乱停放的问题。”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