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2021-03-25 23:54:27 来源:皖江在线

3月25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举行。市政协主席吴桂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卓龙华、zha(言工白)圣国、季传舜、王霞、贺应旭,市政协秘书长朱训龙出席会议。部分住马省政协委员、县区政协主席、机关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部分市政协常委进行述职。

吴桂林指出,今年政协工作的重点是坚持把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作为政协履职“主战场”,着力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办实事。他强调,首先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会议精神,着力提高凝聚共识工作实效。要及时跟进党中央强化政协民主监督职能的新要求,着力发挥好协商式监督优势。要对标全国政协、省政协,着力增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效能。要不断提升机关服务保障水平,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强保障。其次,要做强协商主业。要在宏观决策中搞好协商,在民生改善中搞好协商,在基层治理中搞好协商。再次,要发挥常委作用。在履职尽职中模范带头、积极作为,作勤学善思的表率、作凝心聚力的表率、作建言献策的表率、作敬业奉献的表率。最后,他希望广大政协常委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03/25 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03/25 张岳峰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03/25 这场组织生活会,袁方这样强调
03/25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03/25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来皖开展宣讲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3月2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合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长冷溶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在马鞍山分会场出席。 [详细]
03/25 这场组织生活会,张岳峰这样强调
03/25 全省市社科联(南片)工作座谈会在马召开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