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2021-03-25 23:54:27 来源:皖江在线

3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作廉政教育报告。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彰德主持。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马鞍山指导组副组长张保成和指导组成员赵桂永到会指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剑华出席会议。

会上,张耀恒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三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全面分析了我市政法队伍建设基本形势,精准剖析了我市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根源。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政法干警,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提高全警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向全体干警进行廉政教育,让广大政法干警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化推进扫黑除恶、做好政法维稳工作结合起来,履职担当、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马鞍山市政法干警违法犯罪案件警示录》,通过典型案例,使政法干警知警畏、存戒惧、守底线。

记者 刘明培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03/25 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03/25 张岳峰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03/25 这场组织生活会,袁方这样强调
03/25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03/25 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03/25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来皖开展宣讲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3月2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合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长冷溶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在马鞍山分会场出席。 [详细]
03/25 这场组织生活会,张岳峰这样强调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