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这项工作,张岳峰作出专门批示

2021-03-27 09:43:21 来源:皖江在线

2021年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26日下午,2021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2021年省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开展了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总结回顾了去年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张岳峰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岳峰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红色领航”工程,行业系统党建有声有色,“党建带群建”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强化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组织覆盖、队伍建设、资源下沉、作用发挥等突出问题,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更大贡献。

范奇在讲话中对今年非公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非公党建工作新形势,把握新方向,明确新要求,落实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更加注重提质增效,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提升;更加注重激活内力,实现从“要我抓”到“我要抓”的转变;更加注重融合发展,实现从“有效覆盖”到“有机融合”的提升。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工作保障,形成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马报融媒记者 张令琪 通讯员 徐秋云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03/25 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03/25 张岳峰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03/25 这场组织生活会,袁方这样强调
03/25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03/25 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03/25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03/25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来皖开展宣讲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3月2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合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长冷溶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在马鞍山分会场出席。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