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进会召开

2021-03-29 00:36:13 来源:皖江在线

3月2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进会在市广电台党建服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劲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和学习内容,把握好工作节奏和学习形式;要加强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结合工作有成效,宣传工作有声势;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重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作用,着重补齐工作短板;要务求工作实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层层加码,不搞过度留痕,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对《马鞍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书面征求意见,通报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就《全市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重要活动推进表》进行了征求意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县区、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记者 黄莹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3/29 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2021年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马鞍山分场活动举行
3月28日上午,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2021年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我市在和县天能高性能蓄电池项目现场设分会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领导袁方、吴劲、李强,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出席。[详细]
03/27 这场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两份重要意见
03/27 环保整改,张岳峰强调了这四点
03/27 这项工作,张岳峰作出专门批示
03/27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进会召开
3月2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进会在市广电台党建服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3/25 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03/25 张岳峰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