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1-03-30 01:57:45 来源:皖江在线

3月29日,市“四送一服”常态化第四工作组赴花山区走访企业、督导“四送一服”工作。

工作组先后走访了马鞍山润园置业有限公司、安徽中闽置业有限公司,在走访过程中,工作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现阶段的发展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润园置业陶然里养老服务项目营销中心,市、区“四送一服”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这块地当时拟用于建设国际商贸城项目,由于征迁工作未能完成,项目就一直搁置。后来区里推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和‘四送一服’工作,将该项目征迁遗留问题作为‘拔钉扫尾’的一项重要任务,并调整成为现在的陶然里养老工程项目。”润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礼锋说,“项目立项后,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组建了专班对接,帮助企业办理备案审批手续。”目前陶然里养老项目已成为我市养老产业的代表力作,并努力打造成为全省领先、对标长三角的养老服务示范新标杆。

在安徽中闽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办公室主任邓小娇表示“四送一服”工作对于企业的帮扶至关重要,为她们解了燃眉之急。据介绍,区“四送一服”包保人员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东方城五星级酒店面临用电困难问题,区政府分管领导立即赴供电部门协调,同时报告市“四送一服”办,市“四送一服”办召开专题调度会研究,并安排企业参加市长接待日活动,经过市、区两级联动协调,供电问题很快得到解决,项目得以顺利推进。

据介绍,下一步,花山区将继续通过“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跟踪对接帮扶,并“一对一”精准推送支持帮扶政策,建立问题清单,把企业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提炼出来,逐条研究分析,限时办结,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构建新型的“亲清”政商关系。

见习记者 吴衡 通讯员 徐彬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3/30 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张岳峰这样强调
3月29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紧紧围绕项目建设需求,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快落地、早见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参加。[详细]
03/30 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研究了…
3月29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学习解读省政务数据资源管理办法,审议优化营商环境100条(3.0)版、产业集群(基地)主要指标完成及项目库建设情况等议题。 [详细]
03/30 宁马城际铁路(马鞍山段)初步勘察全线展开
黄色的水马围挡内,地质勘察钻探机正隆隆作响;一旁的地上,整齐地摆放着已经采集出的岩芯……3月28日上午,在江东大道与银环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处施工点内,施工人员不停忙碌,勘察钻探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详细]
03/30 下好服务“先手棋” 项目建设“加速跑”
不负春光乘势上,项目建设争朝夕。慈湖高新区强化要素保障,助推项目建设,各重点项目抓住晴好时机加快施工,日前,记者走访了皓元药业、瑞斯康达、埃尔普润滑油3个项目。 [详细]
03/29 “马上办”助推项目建设“往前赶”
挖机轰鸣作业,研发楼、办公楼基础施工正全面展开;吊车长臂擎天,大型钢结构厂房已初现雏形…… [详细]
03/29 变“闲”为“宝” 盘活集体经济
在含山县铜闸镇长岗行政村山王自然村的磐石岗,满山遍野的白茶树蔚为壮观,阳光洒在茶园里,每一株白茶树上都冒出了尖芽儿。三十多名脱贫户和村民正在茶园里劳作,采摘新茶。 [详细]
03/29 总投资103.2亿!12个项目集中开工!
3月28日上午,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2021年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我市在和县天能高性能蓄电池项目现场设分会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领导袁方、吴劲、李强,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出席。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