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3月29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3-30 08:53:53 来源:健康中国

3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3例,四川3例,广东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99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70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528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115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3月29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73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38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190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89020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894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3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63例(均为境外输入)。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2525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454例(出院11075例,死亡205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8例(出院48例),台湾地区1023例(出院979例,死亡10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3/30 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张岳峰这样强调
3月29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紧紧围绕项目建设需求,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快落地、早见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参加。[详细]
03/30 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研究了…
3月29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学习解读省政务数据资源管理办法,审议优化营商环境100条(3.0)版、产业集群(基地)主要指标完成及项目库建设情况等议题。 [详细]
03/30 3月30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3/30 宁马城际铁路(马鞍山段)初步勘察全线展开
黄色的水马围挡内,地质勘察钻探机正隆隆作响;一旁的地上,整齐地摆放着已经采集出的岩芯……3月28日上午,在江东大道与银环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处施工点内,施工人员不停忙碌,勘察钻探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详细]
03/30 下好服务“先手棋” 项目建设“加速跑”
不负春光乘势上,项目建设争朝夕。慈湖高新区强化要素保障,助推项目建设,各重点项目抓住晴好时机加快施工,日前,记者走访了皓元药业、瑞斯康达、埃尔普润滑油3个项目。 [详细]
03/30 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3月29日,市“四送一服”常态化第四工作组赴花山区走访企业、督导“四送一服”工作。 [详细]
03/30 金融引“活水” 企业添动力
“感谢他们真诚的服务,为企业扩大规模增添了动力。”3月29日,还在泰国出差的含山县锦华氧化锌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训龙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张训龙对含山县地方金融和相关单位的“保姆式”服务非常满意并一再表示感谢。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