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红绿灯下学安全

2021-03-30 10:05:24 来源:皖江在线

3月29日,健康路小学联合交警花山大队,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守护安全成长”主题教育,纪念第26届“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的到来。

在家长的陪同下,来自不同年级的部分学生根据交警的指导,认真学习辨识红绿灯信号,挥动小红旗有序疏导行人的通行,给电动车驾驶员发放《安全出行宣传单》,宣传文明驾驶电动车和交通安全小常识,通过“小手拉大手”互动教育方式,增强学生文明出行意识,构建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胡智慧 谢德胜)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03/30 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
03/30 矿院社区:杂物换绿植 美观消隐患
03/29 雨山区科协增强农村妇女创业就业本领
03/29 师苑社区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03/28 老人举牌“吆喝” 倡导文明祭扫
3月26日,金家庄街道矿内社区“七姐妹”志愿服务队的老年队员“例行出勤”:举着张贴“禁烧冥纸冥币,倡导文明祭扫”、“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内容的宣传标牌,在生活区向居民宣传文明祭扫,树立新风。 [详细]
03/28 丹阳镇举办健步走比赛
03/27 绿色清明 文明祭扫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英烈、悼念先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祭祀工作,防止疫情传播及火灾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连日来,历阳镇万寿村组织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文明祭扫、绿色清明”宣传活动。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