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我市清明节期间将推出119项文化活动

2021-03-30 18:37:38 来源:皖江在线

2021年清明节期间,为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我市将推出119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和大家喜爱的文艺活动。

此次文艺活动将遍及全市城乡,市文旅局共安排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119项,其中市本级15项,含山县、和县、当涂县、花山区、雨山区、博望区、市经开区和郑蒲港新区104项,既有祭祀革命先烈,也有红色电影公映;既有实地考察乡村振兴成就,也有“我们的节日——清明”文艺演出;既有“学党史、守初心、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也有放飞风筝和趣味拔河比赛;既有红色文化专题讲座,也有各种展览和地方戏表演等,将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系列的文化服务。

据了解,本次文艺活动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倡导广大市民文明祭祀、绿色出行。

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张伟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