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报告暨文化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1-04-09 23:01:11 来源:皖江在线

4月9日下午,市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报告暨文化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长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深入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红色传承、先锋模范、思政名师走进青少年、走进关工委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红色传承,讲好党史故事,围绕“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主题,开展好“百名五老讲党史”教育实践活动;要丰富活动载体,彰显马鞍山特色,精心组织阅读“红色书籍”、诵读“红色家书”、观看“红色电影”和传唱“红色歌曲”等主题活动;要弘扬“五老”精神,激发昂扬斗志,用“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通报表彰了“光彩杯”诗歌散文大赛活动评选结果,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总结了2020年全市关工委系统文化主题教育工作。会后,来自西梁山革命烈士陵园的宣讲志愿者为与会者作党史报告。

马报融媒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戴敏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