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企业有需求 服务送上门

2021-04-13 02:09:40 来源:皖江在线

4月12日,市“四送一服”常态化第三工作组赴当涂县走访企业、督导“四送一服”工作。

当天上午,当涂县召开了县“四送一服”工作调度会,传达市“四送一服”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省第一季度考核迎检工作。会后,市“四送一服”常态化第三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安徽超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远大塑料制品实业有限公司、马鞍山福明仪表制造有限公司,在走访过程中,工作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现阶段的发展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宣讲解读优惠政策等。

在石桥镇马鞍山远大塑料制品实业有限公司,市、县“四送一服”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据介绍,该公司有十亩左右的厂房因为消防验收问题尚未办理房产证,向市、县“四送一服”办反映该问题之后,市、县“四送一服”工作组以及相关分管部门立即派人上门了解情况,并且很快给予了回复。“现在我们正在积极筹备相关手续,准备上报审批办理房产证。”远大塑料制品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蔡保华表示。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之后,工作组督促相关部门要加强上门指导,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办理进度。

在福明仪表制造有限公司,工作组了解到该公司近期准备推出新产品浮标式氧气吸入器,急需办理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在了解到企业诉求之后,工作组协调组织药化械使用监管科主动与该企业取得联系,承诺待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后,立即赶赴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帮扶,帮助企业完善相关资料,尽快办理相关的许可备案手续。

见习记者 吴衡 通讯员 姜昆鹏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4/13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4月12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征兵、“四送一服”等工作。[详细]
04/13 青山绿水间 转型著新篇
花团锦簇,绿影婆娑。暮春时节,走进中国宝武马钢集团,厂在林中,路在绿中,人在景中。一幅绿色城市工厂的优美生态画卷,正在大江之畔恣意铺陈。 [详细]
04/13 从美丽乡村迈向美丽生活
易地搬迁富了村民,拆旧复垦美了乡村。4月12日下午,记者走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博望区丹阳镇百峰村金家新村,当家塘碧波荡漾,简约徽派建筑整齐划一,座座小楼白墙灰瓦,户户门前种满了鲜花嫩草,恰似走进了一幅水墨山水画。 [详细]
04/11 马鞍山:以“生态绿”描绘“幸福红”
四月,阳光正好,走在马鞍山大街小巷,满眼是无尽的绿、无边的红。行道两旁的香樟、银杏枝繁叶茂,湖畔游园的藤萝、月桂青翠欲滴,绿化带中的垂丝海棠、樱花粉嫩娇艳。 [详细]
04/12 4月12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4/12 截至4月1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04/11 文明基因嵌入肌理 文明城市共建共享
仲春时节,走在马鞍山的城市乡村,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满城碧水,流光溢彩;街巷整洁,环境优美;志愿服务,扶老帮困;身边好人,弘扬新风……看得到的文明创建成果赫然在目,说不完的文明故事经久流传,一幅以“文明”为底色的城市和谐发展画卷正在这片生态福地上徐徐展开。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