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5次主任会议

2021-04-13 00:59:39 来源:皖江在线

4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章正、朱来友,秘书长张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魏正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粮食收储和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近年来,市人民政府以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为抓手,不断增强宏观调控能力,提高仓储物流水平,加大监管管理力度,推进粮食产业体系发展,全市粮食收储和安全工作水平持续提升。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粮食收储和安全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持续提高调控水平,加强粮食收储和安全监管,努力构建市场流通主体多元的粮食产业体系,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听取了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检查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情况的安排意见的报告、办公室关于确定向市人大常委会和有关专门委员会书面报告2021年度工作情况的市政府组成部门的报告;通过了《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月度工作例会制度》;传达了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人事任免案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建议议题和时间,决定于4月15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记者 余萍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4/13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4月12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征兵、“四送一服”等工作。[详细]
04/13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沙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魏正平,副主任章正、朱来友,秘书长张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列席会议。 [详细]
04/09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4/09 张岳峰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强调
04/09 市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报告暨文化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04/08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来马宣讲
04/07 这场动员会后,张岳峰强调六点意见...
4月7日上午,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动员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张岳峰、袁方、钱沙泉、吴桂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