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2021-04-13 00:59:39 来源:皖江在线

4月12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征兵、“四送一服”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复杂严峻。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系统治理,加快搭建预警平台,用好技术手段,构建完善防范体系。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强统筹调度,严肃追责问责,提升打击成效。要聚焦重点人群,常态化、精准化、立体化开展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防诈反诈意识和能力。

会议强调,征兵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关键环节,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要细化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完善配套政策,持续提升兵员质量。要加强宣传发动,确保各项政策家喻户晓。要压实各方责任,严格奖惩考核,不断开创军地合作新局面。

(资料图)

会议指出,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要紧扣工作目标,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要对标沪苏浙等先发地区,强化改革创新,归集服务平台,精准对接诉求,提升服务成效。要用好本地企业资源,深入开展“双招双引”,推动更多发展要素在马集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