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4月12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4-13 08:45:19 来源:健康中国

4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8例(浙江2例,广东2例,四川2例,上海1例,福建1例),本土病例1例(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2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06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无现有疑似病例。累计确诊病例544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237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4月12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93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506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435例,无现有疑似病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97604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303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6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99例(境外输入274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2701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594例(出院11214例,死亡207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9例(出院48例),台湾地区1058例(出院1026例,死亡11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4/13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4月12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征兵、“四送一服”等工作。[详细]
04/13 青山绿水间 转型著新篇
花团锦簇,绿影婆娑。暮春时节,走进中国宝武马钢集团,厂在林中,路在绿中,人在景中。一幅绿色城市工厂的优美生态画卷,正在大江之畔恣意铺陈。 [详细]
04/13 马鞍山:既要“产业兴” 也要“生态美”
“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这句朴素又高远的话语,响彻大江南北。它成为行动的号角、如同催征的战鼓,在马鞍山这座老工业城市擂响鼓点,激励着全市人民共赴一场追绿行动。 [详细]
04/13 从美丽乡村迈向美丽生活
易地搬迁富了村民,拆旧复垦美了乡村。4月12日下午,记者走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博望区丹阳镇百峰村金家新村,当家塘碧波荡漾,简约徽派建筑整齐划一,座座小楼白墙灰瓦,户户门前种满了鲜花嫩草,恰似走进了一幅水墨山水画。 [详细]
04/13 企业有需求 服务送上门
4月12日,市“四送一服”常态化第三工作组赴当涂县走访企业、督导“四送一服”工作。 [详细]
04/13 线上线下挑战 争做党史“答”人
“党史知识100问第3问,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的中心议题是?”4月9日,70多岁的老党员黄祝年照例打开手机,以抢答党史问题开启全新的一天。 [详细]
04/11 马鞍山:以“生态绿”描绘“幸福红”
四月,阳光正好,走在马鞍山大街小巷,满眼是无尽的绿、无边的红。行道两旁的香樟、银杏枝繁叶茂,湖畔游园的藤萝、月桂青翠欲滴,绿化带中的垂丝海棠、樱花粉嫩娇艳。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