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开园通知!

2021-04-13 16:02:42 来源:皖江在线

开园通知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们: 

濮塘国家度假公园将于2021年4月16日起正式开园,为给广大游客、市民提供有序、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现将开园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营业时间 

每日09:00至17:00。 

二、注意事项 

1、体温检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游客入园前须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体温正常方可入园,测温异常者(超过37.3℃)谢绝入内,并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 

2、安全防护:游客入园须正确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园,游客在游览过程中要做到文明有序。 

3、封闭施工区域:游客禁止入内,需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 

4、车辆停放:车辆驾乘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自觉遵守指示。 

景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以完善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濮塘国家度假公园

2021年4月13日


来源:世外濮塘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