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4月1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4-15 08:52:00 来源:健康中国

4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4例,上海3例,山西1例,湖北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93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16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546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248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4月1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97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524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457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0099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0503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8例(境外输入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00例(境外输入280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2728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612例(出院11237例,死亡209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9例(出院48例),台湾地区1067例(出院1029例,死亡11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4/15 副省长王翠凤来马督导调研
4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王翠凤一行来我市督导调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纵深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五个区块链接”等工作。王翠凤强调,要结合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全力抓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对标对表、对号入座,按照“认定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市领导袁方、李强,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详细]
04/15 袁方赴和县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情况
4月14日下午,市长袁方赴和县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规划引领,加大项目招引,全力推动毗邻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详细]
04/15 “苗”绘乡村振兴新图景
昔日,在马鞍山含山县林头镇,有一条特别的“红色之路”:全长18公里的茅林路,横贯林头镇福山、青龙两个村,因“含山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新四军第七师含和独立团旧址”等红色遗迹分布两边,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红色之路”“革命之路”。 [详细]
04/15 “红色长廊”成党史学习教育课堂
日前,东湖社区老党员在习语长廊带领大家学习党史。据介绍,雨山区东湖社区党支部以佳山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七个一”系列活动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从会议室里“搬”到了习语长廊,每月组织开展一次活动。老党员、老军人、“红话筒”宣讲团成员走进习语长廊讲述党史故事、革命故事,引导教育广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详细]
04/15 投身红都“大学堂” 党史学习教育有“富矿”
4月12日,十七冶在江西瑞金举办“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长征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企业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行为自觉,筑牢干事创业信念,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详细]
04/15 深入开展“四送一服” 通盘贯彻“双招双引”
4月14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组长、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率队赴马鞍山经开区走访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专业性指导,促进相关扶持政策尽快落地见效。座谈会上,工作组认真听取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详细]
04/15 国家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4月13日,楚江公安分局民警走进辖区姑山小学,开展“警民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