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4月1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4-19 08:50:23 来源:健康中国

4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海南4例,广东2例,云南2例,天津1例,上海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33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41例(其中重症病例6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确诊病例551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274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4月18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15例(其中重症病例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559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510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0277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0533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1例(境外输入10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22例(境外输入307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2805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683例(出院11270例,死亡209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9例(出院48例),台湾地区1073例(出院1033例,死亡11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4/17 省委书记李锦斌接受中国环境报专访
04/17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4月1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听取2020年度全市审计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 [详细]
04/17 张岳峰督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4月1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和县,督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把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做到雷厉风行坚决改、举一反三全面改、一企一策精准改、压实责任强力改,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黄化锋参加。 [详细]
04/19 4月19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4/19 我市多措并举打赢蓝天保卫战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天气晴好,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欣赏城市春日美景。“春天的马鞍山,是我最想拍摄的对象!”摄影爱好者陶建手持相机,将一片片“高颜值”蓝天“定格”。 [详细]
04/19 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
为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佳山乡还创新推出建党百年“红色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精心准备“红话筒”百姓宣讲、“红帽子”志愿服务、瞻仰红色教育基地、红色主题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辖区党员干部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详细]
04/19 含山县从快、从实、从严推进问题整改
4月18日,在含山县陶厂镇铜庙天桥中交项目部,含山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和含山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责任人正在对此处作业时扬尘、噪音严重扰民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察回访,现场洗砂生产线已全部拆除,并已恢复了原状。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