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4月2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4-22 08:42:22 来源:健康中国

4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2例,天津1例,上海1例,湖北1例,云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85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46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554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303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4月2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03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608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547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0451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1110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6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10例(境外输入297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2835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704例(出院11302例,死亡209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9例(出院48例),台湾地区1082例(出院1038例,死亡11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4/21 安徽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学习考察对接合作
04/22 擦“绿”幸福,环保理念“飞入寻常百姓家”
蓝天白云、清水绿岸,蜂飞蝶舞、鸟语花香......鸟瞰马鞍山一江两岸,好山好水“好风景”,生态优美环境“吸睛”;漫步城市寻常街巷,绿水青山“高颜值”,230万市民呵护共同“生态价值”。 [详细]
04/22 陈家村:为民办实事 真情暖民心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民办实事,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上门走访倾听村民心声,多发现问题,并举一反三、对症下药着力解决问题。”陈家村党委书记徐先斌表示,将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让村民们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详细]
04/22 绿色理念润人心
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正在形成,循环发展、文明健康的城市正在“招手”。 [详细]
04/22 贴心服务 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4月21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组长、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率队赴宝武马钢,花山区、和县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市“四送一服”办、市商务局、区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详细]
04/22 让天更蓝水更清土更净
“近年来,含山县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聚力实施生态环保提升行动,努力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4月19日,含山县副县长倪进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详细]
04/22 马鞍山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再出“实招”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今年以来,马鞍山经开区持续深化改革,全力以赴优服务,倾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取得显著成效。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