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4月2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4-24 10:56:29 来源:健康中国

4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3例,江苏1例,广东1例,重庆1例,四川1例,云南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102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57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确诊病例557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320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4月23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05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634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575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0515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0022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0例(境外输入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24例(境外输入313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2866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727例(出院11325例,死亡209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9例(出院49例),台湾地区1090例(出院1044例,死亡11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4/24 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刘伟来马调研
04/23 传统矿山迎来“智变”
4月21日,南山矿和尚桥选矿厂长距离5号运输皮带上,两台机器人正在运输产线上巡检,同一时间,和尚桥选矿厂集控中心大屏幕上显示着5号运输皮带的现场状况和实时数据,各类生产数据信息一目了然。 [详细]
04/23 党史学习教育“不落一人”
“老党员就像‘行动的党史’,通过与他们的学习交流,感受他们的初心使命,让我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杨如翠表示,下一步,阌家山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不打烊”“显成效”。 [详细]
04/23 实施生态环保提升行动 打通生态价值转化通道
“生态文明建设要两手抓,一手实施生态环保提升行动,一手打通生态价值转化通道。”当涂县副县长朱凤财在接受记者釆访时说,该县将进一步明确新发展定位,压实领导责任,拉高工作标杆,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新贡献。 [详细]
04/23 是“医生”也是“勇士” 是“耳目”也是“哨兵”
在马鞍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像“勇士”,早出晚归、风吹日晒,爬得了几十米高的废弃烟囱,挖得了一人深的标准方坑,走得了深山和泥泞湖畔;他们如“医生”,驾驭着精密的分析仪器,掌握着专业的监测技术,十年如一日地为城市环境“把脉”。 [详细]
04/23 当好“啄木鸟” 守护生态家园
室外,机房顶部一个花洒般的空气采样嘴,直接进行气体采集;室内,采样后的流动空气进入系统,经过一系列的处理分析,得出实时监测数据……今年2月,我市建成首座挥发性有机物VOCs自动监测站,填补了全市环境空气中挥发性有机物自动监测的空白。 [详细]
04/24 4月24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