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省第八届工业设计大赛马鞍山经开区绿色制造专项赛启动

2021-04-25 00:17:36 来源:皖江在线

4月22日上午,安徽省第八届工业设计大赛马鞍山经开区绿色制造专项赛启动仪式暨长三角绿色设计与绿色制造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开展绿色制造,设计是先导。本届专项赛以“绿色制造”为主题、“设计与制造融合”为突破口、消费者需求为中心,通过加速工业设计成果落地转化,服务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市绿色制造水平全面提升。大赛分为概念组和产品组,面向全球工业设计、机械设计与制造等领域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设计机构、独立设计师以及学生征集作品。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理事长(安徽)揭牌、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成员(安徽)授牌、中国制造之美和马鞍山市工业设计协会签约仪式。随后举行的“长三角绿色设计与绿色制造高峰论坛”邀请了长三角区域绿色产业、绿色设计及绿色制造领域的知名专家就绿色设计与绿色制造进行主题演讲。活动期间,还召开了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主席团会议和安徽省工业设计产业联盟理事长工作会议。

记者 刘挺 通讯员 王洁 吴德兵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4/25 袁方在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4月23日下午,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袁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详细]
04/25 河南信阳市政府考察团来马考察
4月24日,河南省信阳市市长尚朝阳率政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长袁方,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相关活动。信阳市副市长李正军、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参加考察。 [详细]
04/25 中国文联调研组来马考察调研
4月23日至24日,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董耀鹏率队来我市调研基层文联工作,并召开基层文联工作座谈会。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省文联主席陈先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参加相关活动。 [详细]
04/24 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刘伟来马调研
04/24 市纪委监委主题演讲比赛完美收官
04/24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在我市开展督导
04/23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马见面会召开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