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精神文明“双十佳”评选投票开始!

2021-04-25 17:46:47 来源:皖江在线

4月25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我市第24届精神文明“双十佳”评选活动正式进入公众投票阶段,投票将于4月29日晚12时结束。

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展示全市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今年2月,我市正式启动第24届精神文明“双十佳”评选活动。在群众踊跃自荐、各县区各单位积极推荐的基础上,经初选、公众评委和评委会评选,已确定了15个道德模范候选集体、20名道德模范候选人。

目前,评选活动已进入公众投票阶段,广大市民关注“文明马鞍山”微信公众号,可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投票,每天每个微信号限投一票,本次网络投票属公益活动,投票一律免费。

据悉,近年来道德模范“双十佳”评选表彰活动已成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特色品牌,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在全市推动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该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截至2019年,我市已连续开展了23届精神文明“双十佳”评选活动,表彰了230个道德模范集体和235名道德模范,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道德模范榜样,社会影响深远。

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黄东东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