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凌晨铁拳”行动再出击!

2021-04-27 11:05:52 来源:皖江在线

“把衣服穿好,我们是雨山法院的执行干警,请配合我们的工作……” 4月25日5时34分,雨山区人民法院执行组来到雨山区一小区,将睡眼惺忪的被执行人肖某拘传到法院。肖某系一起侵权责任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然而判决生效后却一直逃避履行。来到法院后,在执行法官的释法明理和耐心调解下,肖某缴纳了全部15000元的欠款,该案顺利执结完毕。

“凌晨铁拳”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再出击。当天,雨山法院40余名执行干警在院长王伟的带领下兵分4路对30余件涉民生重点案件,根据案件性质、被执行人居住区域等因素,对平时行踪不定、传唤不到、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开展集中突击执行。在近5个小时的作战中,执行干警共拘传被执行人6人,执行完毕或和解案件11件,执行到位标的32万余元。   

据悉,下一步,雨山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常态化开展凌晨行动,坚持一手抓教育整顿不放松,一手抓执行办案不懈怠,做到教育整顿与执行工作两不误。继续聚焦群众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教育整顿促进执行质效提高,着力做到解民忧、护民利、保民安、纾民困、暖民心。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杜瑾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