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4月27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4-28 08:57:26 来源:健康中国

4月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3例,四川3例,上海2例,天津1例,重庆1例,云南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57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2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72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7例。累计确诊病例562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352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4月27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17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669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622例,现有疑似病例7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06693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807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7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6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27例(境外输入316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2907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748例(出院11379例,死亡209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9例(出院49例),台湾地区1110例(出院1050例,死亡12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4/28 4月28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4/27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4/27 袁方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后强调
04/28 为劳动喝彩 向劳模致敬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从今日起,马鞍山日报社联合市总工会共同推出“奋斗百年 风华正茂——走近身边的劳模”专栏,展现我市劳模的风采。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听听他们的故事,学习劳模精神,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详细]
04/28 濮塘有段跨越80年的“红色守望”
1938年,为抵抗日寇侵略,中共濮塘支部成立,成为马鞍山江东地区第一个党支部,濮塘村丁村自然村村民薛德英担任支部书记。2015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火如荼,为强化基层管理,丁村和南池两个自然村成立濮塘村第一党支部,薛庆信担任支部书记,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奔向幸福生活。 [详细]
04/28 学党史边学边做 为群众办好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雨山区雨山街道山南社区党委坚持学做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详细]
04/28 背街小巷着新装 细微之处暖心坎
一座城市环境好不好,不单是看主街道、主干道的大马路是否漂亮,更要看背街小巷的“绣花功夫”精不精。4月27日,记者走在花山区金家庄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路旁车辆停放有序、中间道路宽阔平整,一改老城区在人们心中的陈旧印象。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