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融媒报道 > 正文

“随手拍 马上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台正式上线啦 !

2021-04-30 02:32:10 来源:皖江在线

“堵塞消防通道”

“乱扔垃圾”

“闯红灯”…

生活中遇到这些

不文明行为怎么办?

拍下来即刻上传!



4月28日,“随手拍 马上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台

正  式  上  线  啦 !

号召广大市民争当

文明城市“啄木鸟”



即日起,市文明办、马鞍山日报社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随手拍 马上办”活动。活动依托“随手拍 马上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平台,发动全体市民广泛参与文明创建,通过对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和处理,大力倡导和弘扬文明行为,自觉摒弃和告别不文明习惯。


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环境保洁不到位、交通违法乱象、公众设施损坏等问题时,可以随时拍下来并上传到“随手拍 马上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平台,交由相关部门处置和解决。


据悉,市民提交相关问题后,将由后台人员进行审核,并派发给各载体单位和文明创建各相关部门快速交办。各载体单位和文明创建各相关部门将在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反馈,形成工作闭环。在提交过相关信息后,市民可通过端口实时查看具体事项的办理进度。特别提醒,市民需准确填写个人联系方式,便于后期联系和资料补充。


“平台的上线是我市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育民、创建靠民理念,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市文明办文明创建科科长姜兵表示,我市还将紧抓“创建测评”和“媒体监督”重要抓手,督促相关问题落实整改,以最高效的方式、最快捷的速度,做好每一件小事,帮助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线启动仪式结束之后,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等相关载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平台使用培训。


马报融媒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黄东东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