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主题图像创意设计优秀作品展开展

2021-05-02 17:29:20 来源:皖江在线

“五一”期间,以“阅读——书与远方”为主题的全国第二届“图书馆杯”图像创意设计优秀作品展在我市举行,旨在借助阅读元素与创新设计融合,进一步激发广大读者的读书热情,营造以读书为荣、以读书为乐的阅读氛围,从而传承阅读文化,推动全民阅读。

5月2日上午,记者走进市图书馆一楼展厅看到,很多市民正在欣赏展出的图像作品,有些家长还领着孩子一起来观看。本次展出的优秀图像作品达100余件,共分为五大类,分别是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和卡通形象等,展出的作品既呈现了“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的形象风貌,也展现了“战‘疫’,读书人的力量!”的精神风采。

本次作品展是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市社科联和市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联合承办的。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优秀图像作品均从全国1125个图书馆选送的2万多幅作品中遴选出的精品。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9日。

记者 谈恒成 见习记者 宣昀昊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