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5月7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5-08 08:43:13 来源:健康中国

5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2例,天津1例,浙江1例,湖南1例,重庆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88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2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71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确诊病例574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477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5月7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00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81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746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1067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769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1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13例(境外输入306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3028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801例(出院11473例,死亡210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9例(出院49例),台湾地区1178例(出院1077例,死亡12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5/08 5月8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5/07 张岳峰督查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05/07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05/08 提供课后延时服务 助解“三点半难题”
“雨山实验学校小学部约有1600名学生,其中近400人参加了课后延时服务。”雨山实验学校副校长丁化勇介绍,做好小学部课后延时服务,不仅满足了部分学生家长的需求,也发挥了在校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还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的课程建设。 [详细]
05/08 我市开展城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辆管理,引导市民文明骑行、规范停放,连日来,我市城管部门联合交警等部门,按照相关要求,对城区范围内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进行了专项整治,取得了积极成效。 [详细]
05/08 弘扬劳模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5月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劳模进校园示范宣讲活动走进当涂经贸学校,全国劳模周克武、陈增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个人创新创业经历,为该校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详细]
05/08 马鞍山蒜酥调味香港餐桌
“这也是我们首次从马鞍山报关,对流程不了解。多亏了马鞍山海关的指导,我们首单蒜酥才能顺利出口中国香港市场。”5月7日,说起蒜酥的出口过程,安徽省双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监杨国燕给马鞍山海关的周到服务点了个大大的赞。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