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2021年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5-09 00:08:13 来源:皖江在线

5月8日下午,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市长阚青鹤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就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总体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全面动员和部署做好2021年高考工作。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加强高考安全保密工作、综合治理考试环境、保障信息通信安全、卫生健康防疫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及时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要求务必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