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直播带货!这场培训会干货满满!

2021-05-13 16:17:19 来源:皖江在线

近两年,直播带货已成为热门网络销售方式,我市也有不少“新农人”试水抖音直播。可抖音到底怎么播?短视频到底怎么做?网络小白们一头雾水。5月13日,马鞍山市商务局举办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会,邀请安徽今日互联商学院专业人士传授抖音拍摄技巧与短视频制作方法,全市乡镇分管商务负责人和村两委人员、驻村扶贫工作队、大学生村官等50人参加培训。

网红直播的百万销量是如何产生的?培训班请来专业人士给学员们带来满满的干货。讲师从新媒体宣传角度为学员普及了抖音平台的定位和作用,重点介绍了拍景、拍人、拍故事的思路和手法,并通过标志性案例讲授视频剪辑软件剪映的所有高级功能,结合平台流行的拍摄手法,让学员轻松掌握各种剪辑特效的制作思路并现场进行实操练习。

培训结束,学员们受益匪浅。一位来自含山县的参训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学习,他了解到直播带货的技巧和增加人气的方法,感觉抖音带货不再遥不可及。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也为转变我市农村电商销售模式打下基础,过去我市农村电商主要以“看图卖货”为主,但随着直播带货的迅速走红,我市农村电商也应转变思路,迅速掌握这种更直观、更有代入感的销售模式,助力更多“山货出山”。

文图/记者 王永霞 通讯员 盛业成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