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实地督导!这项工作很重要!

2021-05-14 00:52:03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强调

创新学习方式解决实际问题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月1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花山区、雨山区,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张岳峰一行在湖东路街道

督导中,张岳峰首先来到他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系点花山区湖东路街道,认真听取了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走进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为民服务工作情况,对他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挖掘社区党史资源、用好身边先进典型,从娃娃抓起、开展党史教育,结合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等做法给予肯定。

▲张岳峰一行在明珠社区

在花山区明珠社区,张岳峰仔细询问社区网格员、楼栋长配备情况,了解“红管家”APP为民服务工作情况,要求进一步明确网格员、楼栋长职责,强化闭环管理,做实基层基础,更好发挥他们的作用。

▲张岳峰一行在格林社区

在雨山区格林社区,张岳峰听取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并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观看退休党员举办的红色作品展,叮嘱社区负责人把身边党员发动起来,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张岳峰一行在雨山实验学校

在雨山实验学校,张岳峰对学校打造“百则故事知党史、百幅作品赞党恩、百句感言悟思想、百只红烛做先锋”的“四百工程”表示肯定,要求立足学校特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程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青少年学党史”活动。

张岳峰在督导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挖掘本地党史资源,发挥身边党员力量,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改善民生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学校、进课堂,抓好思政课程建设,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05/13 这场学习会,请来中央党校教授!
5月12日,马鞍山新时代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教授、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永明应邀作《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报告会。吴桂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详细]
05/13 签约!拟投资约56亿!
5月12日,马鞍山顺博合金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与博望区签署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副市长阚青鹤,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真见等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主持。 [详细]
05/13 袁方在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时强调
5月12日上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强调要严格对表对标抓好精细管理,确保顺利通过复审迎检,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详细]
05/13 全国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5月12日上午,全国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在安徽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马鞍山作为全国唯一的地级市作交流发言。 [详细]
05/12 这场重要会议在马鞍山举行,事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5月11日,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省际产业合作园区与长三角国资百企联盟对接会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业务专题培训会在我市举行。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邵珉,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刘盛辉,省发改委副主任曹发义、省国资委副主任杨东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参加相关活动。 [详细]
05/12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科技进步“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会召开
5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情况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卞建秋、朱来友,秘书长张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正主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魏正平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详细]
05/12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科技创新专题讲座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邀请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作科技创新专题辅导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魏正平,副主任王晓焱、卞建秋、朱来友,秘书长张敏参加。讲座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正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聆听讲座。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