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5月1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5-17 08:41:23 来源:健康中国

5月1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浙江8例,上海6例,广东4例,湖南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5例(辽宁3例,安徽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54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59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585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599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5月16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91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945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872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16014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502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7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3例(境外输入1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3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47例(境外输入331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3556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824例(出院11525例,死亡210例),澳门特别行政区50例(出院49例),台湾地区1682例(出院1116例,死亡12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5/17 5月17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5/16 袁方调研督查江宁-博望新型功能区建设
05/17 登高望远天地阔
前不久,市统计局公布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首季报”。今年一季度,我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67.29亿元,增长18%;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3.53亿元,增长4%;第二产业增加值265.31亿元,增长19.5%;第三产业增加值288.45亿元,增长17.4%。 [详细]
05/17 我市启动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崇军人、崇尚先进的良好风尚,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市双拥办在全市启动了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 [详细]
05/17 解决“困难事” 办好“烦心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含山县昭关镇聚焦民生痛点难点,打通服务堵点断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详细]
05/17 游园广场秩序专项整治启动
为提升全市创建工作水平,切实解决游园广场秩序管理中突出问题,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绿色休憩环境,市城管部门从5月14日起将对游园广场中摆摊设点、无序经营、破坏市容环境、影响市民生活等不良现象,开展游园广场秩序专项整治。根据《主城区游园广场秩序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此次专项整治范围包括全市主城区(花山区、雨山区、市经开区、慈湖高新区)范围内的游园广场。 [详细]
05/17 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下一步,市政府办将继续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胆探索,干在实处,不断创新为基层、为企业服务的方式,真正解决群众和企业的后顾之忧,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