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截至5月2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5-22 08:47:03 来源:健康中国

5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广东5例,四川2例,辽宁1例,上海1例),本土病例1例(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例(在上海),本土病例1例(在安徽)。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08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70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593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664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5月2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01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6017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954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1884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360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3例,其中境外输入22例,本土1例(在广东);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6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70例(境外输入349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5018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829例(出院11547例,死亡210例),澳门特别行政区50例(出院49例),台湾地区3139例(出院1133例,死亡15例)。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05/21 张岳峰督查防汛工作
05/21 袁方督查调研向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05/21 “新兴”之火正燎原
判断一座城市产业的竞争力,要看当下的表现,更要看它定义未来的能力。而这种能力,很大程度就蕴含在战新产业的发展态势之中。 [详细]
05/20 危房变新房 安居更安心
“等新房盖好了,再也不愁‘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了。”5月19日下午,一场大雨,施工暂停,和县香泉镇星火村,75岁的乔文义依旧来到建设过半的新屋里,摸摸红砖、瞧瞧屋顶,想着这方遮风挡雨的天地即将建成,眼中充满了希望。 [详细]
05/21 群众点单 马上就办
“发电机已送到,呼吸机可以正常使用,老人生命体征平稳。”日前,在马鞍山供电公司配网运检服务与保障工作群内,花山供电服务中心客户经理实时通报“吹哨报到”的工作动态,反馈“群众点单马上就办”的进展和成效。 [详细]
05/21 智慧养老托起最美夕阳红
以学笃行办实事,精准服务乐陶陶。慈湖高新区慈馨社区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根据社区实际,围绕“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详细]
05/21 心存侥幸!我市一男子再次非法捕捞被抓现行
被批评教育依然不知悔改,男子再次在长江钓鱼被民警现场抓获。日前,市公安局楚江分局在市渔政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现场抓获嫌疑人1名,扣押渔获物10余公斤及渔具。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