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05-22 10:56:12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长王清宪在马督导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细则》

5月21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长王清宪在马督导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防汛备汛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细则》,听取马鞍山市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评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image.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论述了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鲜明提出了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的总体要求,为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深理解,抓好贯彻落实。王清宪省长来马鞍山督导调研时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统筹抓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防汛备汛、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image.png

会议强调,没有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就没有马鞍山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的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率,增强企业获得感。要抓好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评选工作,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民营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尊重民营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马鞍山市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江勇

[编辑: 刘玉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